荒诞,现实;优雅,怪异
魑魅魍魉,蜉蝣万生
蜉蝣虚空,魍魅两生

  云玖弋  

我给的,你不要

我给的,你不要,
不过是你不在意,
我的赤诚就这样跌入了沉渊。
其实从来就没有等价交换的铁则,
然而我以为你同我想得一样,
可偏偏是我误会了。
这是多么可笑的事情。
你在那头无情地嘲笑我的愚蠢,
我在这里为你而伤怀。
最终,你的谎言、矛盾、违和感,
将你的形象撕裂。
我再也记不得当初我为谁奉上了这情感,
我只知道我的理智一再嘲笑自己的愚蠢,
直到现在。

---------------------.-
完全是灵感所致,~( ̄▽ ̄~)~

评论
© 云玖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