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现实;优雅,怪异
魑魅魍魉,蜉蝣万生
蜉蝣虚空,魍魅两生

  云玖弋  

年中

半年过去了。感觉是痛的,我怕痛,所以我已经没有勇气尝试所谓的爱。

或者说让我思考宇宙起源可能更让我舒心。

胆小如我啊,哈。

其实完全是因为爱这个东西,我无法理解。一切无法解释的东西都违背我的逻辑,我的思维。因而被归为不可知不可解,不可触碰。

如果真有这么一个人,前提是必须是太阳类型的,那么也许会有那么点勇气吧。但以现实来看,我不信有这一天。可以归结为我要求高,也可以归结为现在的人大多太low。。。啊,也许还是偏激了。

总之,后半年要更好地无负担地任性地活。
(●—●)

评论
© 云玖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