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现实;优雅,怪异
魑魅魍魉,蜉蝣万生
蜉蝣虚空,魍魅两生

  云玖弋  

今天很不爽:一。这么大的台风还上班 二。没见过这么不礼貌的公司,把面试的人晾在一边一个小时也没理会,期间问前台到底怎么,回复是等。以为金融公司了不起吗?? 不是我投了你们的,是你们找我的呀!

 牢骚到此为止。

左一 水滴型项链,网上买东西是凑的,品质很差,本来是歪曲的,被我掰顺了不过也差点掰断了。

左二 原来的一副枫叶耳环,拆开了去,做了两个项链,一根送人,一根自留了

中间 十字架耳坠,黑色和金色,惦记了很久一起入手,本想错色佩戴,不过还没试过

右边  金色吊灯式耳坠,很复古漂亮。

         绿色的花朵耳环,我喜欢这种绿色,祖母绿宝石我没那能力买,类似的总能让我满足下吧。

         深蓝色耳坠,是前同事送的,式样偏简单,虽然很亮,但头发放下是戴着就看不见了,毕竟是深色。

评论(2)
© 云玖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