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现实;优雅,怪异
魑魅魍魉,蜉蝣万生
蜉蝣虚空,魍魅两生

  云玖弋  

随性而已

混社会十年,还是改不掉自己的棱角。
是是非非,没有黑白,但是界限在心里,总忍不住衡量。
饭局越来越无聊,哪怕只是同部门的。
冷眼旁观,看着觥筹交错,虚伪与真实其实很模糊。
于是我不想应付了,就想随性任性点。
凭什么饭局要喝酒?凭什么男人就想法设法让女同事喝,似乎不喝不给面子?想用级别压人吗?说着那种低级笑话,侮辱的不是我的耳朵,而是他自己的品格。顺带败坏了医生的形象。换个好听的说法,医生也是人,品格有高下之分的人。
无聊,怎么那么无聊呢?
难以想象,如果一直在这样的社会,自己会怎样?
一路失败到底?
不喜欢啊,不喜欢。就让我任性随意一下,反正不会功成名就,何不自己舒坦呢?
喝酒,我不喝,谁让我喝都不行。我就是强硬拒绝如何?
说笑话?不好意思,我在开小差。
挑我说话?没关系,随你怎么说,与我何干?
我只想做自己,太复杂的事情,我不会。人生短短,何苦呢?

评论(4)
© 云玖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