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现实;优雅,怪异
魑魅魍魉,蜉蝣万生
蜉蝣虚空,魍魅两生

  云玖弋  

只不过看到有人抽烟

It's ridiculous that so much to hate but little to love. Just still living is afraid of die. In the meaningless circle what will be founded?
From dark side, one thought comes out, it seems cruel and true.

翻译下来就是好死不如赖活。

仅仅看到有人抽烟,就想到这些,与其说悲观,不如说是种令人发指的冷静观视。

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昨天与一朋友讨论的结果是,无意义,所以需要信仰支撑。

然而世俗之人没有这些烦恼,他们想得不多,凭直觉即可活下去。

而有思想者的痛苦在于如果丧失目标,则看不到动力,努力寻找一个意义所在。

曾经认为,没有意义,但过程快乐充实才是重要的。如今审视下,不知还是不是这样。

评论
© 云玖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