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现实;优雅,怪异
魑魅魍魉,蜉蝣万生
蜉蝣虚空,魍魅两生

  云玖弋  

放空

在公园放空脑袋。
早上乱七八糟的想法统统没有。冥想达不到的效果,对着一群树就轻易做到了。然后就自然地想到,干活拿钱什么的,又想到谁看谁可怜给了钱,就想为什么给?干活拿钱天经地义啊。
讶然了,自己是这么个人,心还算硬。那么为什么要对别人仁慈呢?对别人仁慈了,结果对自己残忍了,这真的好吗?所以应该对别人残忍点吧。
想想是啊,我给过温情柔情,你给过温情照顾,最后却是一刀。那么已经两不相欠,为什么我还要顾及你呢?一刀之后,还继续给予温情,如果当时是割舍不下,那自己认了,现在不想了。收回来吧,毕竟你亏欠我更多,我也不想讨回什么。
正如我一直戏言:我们不要认识吧。一语成箴,于是让彼此从各自世界中消失吧,好走不送。

从来都知道,我贪恋的是你的温情,而不是真正有多喜欢你。

评论
热度(1)
© 云玖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