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现实;优雅,怪异
魑魅魍魉,蜉蝣万生
蜉蝣虚空,魍魅两生

  云玖弋  

无情 葬月

剑锋无情人葬月

无情葬月的诗号

押韵有气势,乃至决绝

我喜欢这句话,反复书写这句话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一旦做了决定就不后悔,不回头

后悔是无用的,每次的错误也许就是个机会,将人生的路导往一个新的地方,而我蜕变成长。

七年前是这样,七年后还是这样。

剑锋无情,并不是我葬月,而是我葬了过去的岁月。

我想无情葬月之所以有这个诗号,也是希望能将过去那段‘’风花雪月‘’四人之间的虚幻岁月埋葬了。

如此一解,居然明白了这诗意。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玖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