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现实;优雅,怪异
魑魅魍魉,蜉蝣万生
蜉蝣虚空,魍魅两生

  云玖弋  

反思的反思里缺了什么?

再读那些重要段落时,我感觉某些欠缺的地方显现了。在执行过程中,忽视了一点,就是是否有重新假设并寻找方案。这一步的缺失,意味着我之前仅仅是停留在粗浅的原地,基于原有的假设来提供方案,没有更一进步来达到想要的结果。
明天需要尝试将这一步加入,并更改现在模式,完善出适合自己的模板。
另外就是用电子版还是手写呢?若是写个十年,那要多少笔记本?这么看还是电子版吧,但是电子版中的一个问题是如何集合成套?印象笔记目前没有让我看到这个功能,即二级笔记本下无法建立三级笔记本,比如以大标题进入年份标题,再进入月份标题。
第二个要加入的内容就是成功日记与梦想日记,这两部分很重要,这是积极心态的培养与目标灌输。

最重要的是我发现,如果一天没有让我充实,感受到一种成长,我就觉得难熬,我居然有这么自虐吗?还是内心迫切成长的关系?更或者是独立性还没有回到我身上,依赖感还在,在寻求一个寄托?不管怎样,很快我就会回复原来的我,因为我真的喜爱那样的自我,自由而独立。

于是这一篇看上去就是个反思日记(≧▽≦)

评论
热度(1)
© 云玖弋 | Powered by LOFTER